学工动态

会计系老师送学生进企业面试

来源:学工在线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2250

本网讯(通讯员 金玉立)为推动学院与企业的深度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就业岗位。66日,我院会计系党总支书记黄雯、就业办何文静、会计系综合办副主任徐会敏、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金玉立及6位毕业生一行前往金凤凰纸业(孝感)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推荐学生参加面试。金凤凰纸业有限公司综合办负责人吴总监和人力资源部余经理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雯首先介绍了法商学院及会计系的基本情况,重点强调了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特点和优势,希望通过本次考察增进了解,达成更多合作意向。吴总监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金凤凰2004年成立至今,目前有员工1900余人,年产值80多亿,年纳税总额达6亿元,是孝感地区排名第一的民办纳税大户,企业近几年高速发展,在后备人才培养方面有较大的需求,希望双方能合作共赢。

随后,人力资源部余经理带领一行人参观了员工宿舍、食堂、厂房和活动中心。通过实地参观,一行人对公司的生产环境和员工福利都有了更直观的了解。随后,公司安排了6位学生进行了逐一面试,学生们积极展示自己的专业能力和实践经验,双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

黄雯表示,此次走访活动为学院与金凤凰纸业有限公司之间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为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实践机会,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推动学院教育与企业需求的紧密对接。

据悉,老师们返校后,人力资源部余经理发来喜讯:有4名同学通过面试,获得了金凤凰的OFFER

合影

(责任编辑:孙馨 审核:吕学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