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辅导员俱乐部组织开展晚讲评公开课暨晚讲评质量提升研讨学习活动

来源:学工在线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785

本网讯(通讯员 郝传策)2023年辅导员(班主任)晚讲评公开课暨晚讲评质量提升研讨学习活动于64日晚、65日上午分别在四号教学楼301和法商楼510举行。

按照统一安排,信息管理与工程系辅导员曾意于64日晚18:00在四号教学楼301开展“晚讲评公开课”,本次晚讲评以“学习领悟总书记的青年观——厚植榜样情怀、练就专业本领”为主题来开展。2020-2023年全体新进辅导员(班主任)到场观摩并学习。

曾毅老师“晚讲评公开课”现场

晚讲评质量提升研讨学习活动

       65日上午,2020-2023年新进辅导员(班主任)在法商楼510开展晚讲评质量提升研讨学习活动,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吕学斌、胡珍妮参加研讨学习活动。参会人员围绕“严格管理晚讲评,立好请假规矩;结合专业特色形成系列主题教育,提高对晚讲评的思想认识;通过晚讲评促进安全管理,提升班级凝聚力,实现价值引领”等方面展开研讨,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吕学斌、胡珍妮希望各位辅导员能够抓好晚讲评纪律管理,有效提升晚讲评主题教育质量,真正发挥晚讲评在学生思政教育中的主阵地作用。

(责任编辑:孙馨 审核:吕学斌)









返回原图
/